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2023年自考助学招生简章

发表时间:2023-07-08   浏览量:2014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胥章鹏  编辑:   审核人:魏旭

一、学校概况

1.学校全称: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中国)官方网站

2.相关资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学校

3.学习层次:高中起点本科、专科起点本科

4.学习年限:两年、四年

5.招生对象:品行端正,基础较好的有高中学历或同等学力及基础,或已获得专科学历的毕业生(专科学历证书要求在学信网可查)

二、培养方式

学生入学后视同我校全日制学生管理,教学模式为自考助学学历课程教学结合实战型技能培养教学,以企业招聘需求为导向,每套课程体系中至少涉及二个大项目和若干案例;项目覆盖主要知识点,案例全部来源于企业真实应用,经过课程研发专家层层筛选提炼而成。学生在校期间将按国家人社部、教育部及行业协会职业认证的要求,组织实施统一的技能培训和认证考试,获得全国通用的职业技能证书。

三、毕业及学位

学生在校进行全日制学习,学习期满,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经鉴定合格,毕业颁发由“江苏省高等教育自考委员会”和“bat365在线官网登录”联合署章的相应层次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相应学科的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毕业证书属于国家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文凭,在教育部指定电子网站注册,证书信息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上查询。

四、2023招生专业

招生专业

层次及学制

专业名称

可授予学位

招生计划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专科段2

计算机应用技术

工学

40

本科段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0

会计学

专科段2

会计

管理学

40

本科段2

会计学

40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23-86150528

通讯地址:泰州市海陵区梅兰东路8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敏行楼B栋二层继续教育学院

编:225300

招生时间:即日起至2023820日(每专业名额招满即止)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