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11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中斩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1-09   浏览量:108   信息来源: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   作者:孟一凡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复审:高源/ 终审:左东东

近日,第11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获奖结果揭晓,我校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师生获全国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8项,实现学校在该项赛事上获奖数量和获奖质量双突破,国家级获奖数位居泰州同类学校第一。






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广泛动员全院师生报名参赛,并积极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本次佳绩的取得是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模式成果的充分展现,也是学校设计与创意学科发展和教学成果的综合体现。

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参赛团队,从整体设计构思到作品每个细节,指导老师和学生在讨论、沟通中,对参赛作品进行反复“打磨”,付出艰辛的努力,最终夺得2项国家级奖项和20项省级奖项。其中,我校在江苏赛区中成绩斐然,赛事组织工作优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袁树香、汪大伟老师荣获优秀组织教师称号。李雯、孟一凡、刘露、刘敏、汪大伟等5位老师获评本次大赛江苏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近年来,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培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工作思路,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优异成绩的取得,既体现了学院教师精湛的教育教学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城市建设与设计学院学子优秀的创新和实践能力。


【赛事链接】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15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的国家级A类赛事,连续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大赛始于2012年,已连续举办十届,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每年都有超过1500余所高校参赛,其中90%以上都是985等一流大学或者知名设计院校。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得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半月谈》等权威媒体的宣传报道。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