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3-11-17   浏览量:30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杨蕾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顾云海

1116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达礼堂召开来自全校135名学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围绕学生会组织改革和青年工作建言献策。

院长杨国来,院长助理盛宏寿,泰州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包思远,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徐昕昕团委书记顾云海、副书记杨蕾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大会开幕式

 


 

徐昕昕代表南京理工大学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大家交流了几点想法:一是要坚持正确方向,发挥学生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勇于自我革命,推动学生会组织落实深化改革;三是要牢记服务宗旨,提升学生会组织服务同学实效。 


 

随后,包思远代表泰州团市委开幕式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会一年来所取得成绩,尤其是刚刚过去的泰州马拉松,学校组织了282名同学参加志愿服务,展现了泰科青年的青春风采。接着他就如何打造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提三点希望,与青年学生共勉:一是苦学知识,增长才干;二是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三是要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


 

杨国代表学校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关心支持我校团学工作的泰州团市委、南京理工大学团委、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广大团员青年致以殷切的问候。他指出,在学校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学生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以团学改革为契机,积极工作,在思想引领、文化活动、权益维护、师生联系、对外交流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杨国来向各位代表以及全体青年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会组织凝心聚力,在服务奉献中绽放青春风采。学生会要紧紧围绕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定位,紧密依靠同学、一切为了同学、始终代表同学、着力服务同学。二是希望广大学生骨干以身作则,在提升本领中展现担当作为。学生骨干要树立骨干先锋意识,努力做表率、做标杆。三是希望全校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在砥砺奋斗中成长成才。希望广大南泰科青年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把“小我”融入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喜迎二十年校庆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沈琦同学代表第四届主席团工作报告。他号召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的作用,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将推动全校各级学生会组织牢记“服务广大同学”的宗旨,彰显“团结、务实、创新、高效”的精神,强化“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原则,也将激励全校青年努力学习、拼搏奋进、勇于开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