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泰州市审计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2023-12-01   浏览量:162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陈倩倩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陈小强

11月29日上午,泰州市审计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在我校顺利举行。江苏省审计厅原副厅长、审计学会会长葛红民,江苏省审计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伦刚,泰州市审计局局长王根余、副局长孙宏伟、总审计师钱艳,我校院长杨国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兼纪委书记杨同标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及各下辖市区审计局、会计师事务所、高校等审计系统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国来代表学校对泰州市审计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参会嘉宾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与优势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杨国来指出,随着国家对审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审计事业迎来新机遇和新挑战,我校与泰州审计局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泰州市审计学会理论研究中心”,这是泰州审计局为加强审计理论研究、推进研究型审计作出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我校促进理论研究与审计实践有机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更是推动学校审计学专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校将全力支持学会工作,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资源、科技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将学会打造成高端人才汇聚的智慧高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智囊高参、促进多元融合的桥梁纽带。



大会审议通过了《泰州市审计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泰州市审计学会财务收支报告》和《泰州市审计学会章程》,表决通过了《泰州市审计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泰州市审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     

在泰州市审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我校商学院审计学专业负责人王丽艳当选为泰州市审计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陈倩倩当选为副秘书长。

在校地战略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上,杨同标与钱艳分别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杨国来与王根余共同为“泰州市审计学会理论研究中心”揭牌。




大会总结了近年来审计学会工作的丰硕成果,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合力推动泰州市审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再续华章,为促进泰州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做出更大贡献!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