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五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CECC)评选中获奖

发表时间:2023-12-07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第五届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于2023122-3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计算机学术界、教育界和产业界的10多位院士、100多位领导和专家,以及3000多位高校教师和产业代表积极参与,共同探讨新时代下计算机教育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趋势。



我校储久良老师在大会举办的计算机类教学资源建设优秀课程配套资源评选活动中提供了丰富的课程资源,包括大纲、PPT、习题、视频、题库等,并凭借《JavaScript+Zepto+Vue.js 3.x移动前端开发从入门到实战》斩获计算机类教学资源建设优秀课程配套资源一等奖。另外,储久良老师所在的教研团队还凭借《基于Vite 4+Vue 3+Vue Router 4的商品放大镜展示设计》和《DOMBOM应用案例-简易轮播图》获得两个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

以储久良为首的Web前端框架技术教学教学团队主要负责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各类前端课程教学,团队成员包括成艳老师、宦臣老师,旨在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各类前端工程师人才,课程紧跟时代发展,从入门到提升,介绍各种最新的前端技术,为以后更好的打造各类前端课程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教师是学校的核心力量,提高教师素质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十四五”时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围绕学校“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的发展主题,夯实基础,激发活力,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致力于发展一支高质量的计算机教学团队。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