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2-07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学思想、跟党走、建新功”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比赛在宿迁学院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室范凌飞老师在思政课教师专项赛中获得等奖。


 

5月份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先后组织团干部及青年教师专项赛校内选拔赛。经过校赛、省初赛评选,最终确定了范凌飞老师进入省决赛。


 

校团委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聚焦主责主业,引导团员青年沉下心来学、深入学生讲,激励青年学生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