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我校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2-07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近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结果公布。本届“挑战杯”大赛主题为“青春奋进学思想,科创报国建新功”,自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高校3万余个项目、23万余名青年学子踊跃参赛,实现了省内高校100%全覆盖,共有699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共推报4个项目团队参加主体赛。


 

经过激烈角逐,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乔一鸣等同学创作,叶志鹏、王大伟老师指导的《图像与视频超分辨率重建技术的研究与应用》;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孙绍阅等同学创作,周军等老师指导的《家庭助老服务机器人》荣获江苏省三等奖。

  


  

 

科创报国,青春启航。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的育人成果和青年学生砥砺攀登的青春风采,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继续发挥“挑战杯”等赛事育人功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科技创新的浪潮里千帆竞发、百舸争流,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