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关于开展泰州市第六批“春蚕奖”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12-08   浏览量:29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部   作者:孙雨婷  编辑:   审核人:潘浩

各单位:

现将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泰州市第“春蚕奖”评选认定工作的通知》泰委教工办〔20236予以转发,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宜如下:

一、推荐条件:参照《泰州市“春蚕奖”评选认定办法(试行)》中第二章推荐申报要求执行。

二、推荐名额:我校可推荐1名个人或1团队。

三、材料提交:

各单位请于1215日下午5点之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组织人事部孙雨婷处(电话:86150808)。

1. 所在单位意见:各单位严格把关,由党总支对申报人的思想品德和师德师风情况出具鉴定意见;所在单位出具是否同意推荐申报的意见。

2. 同意推荐人选的申报表(见通知中的附件1、附件2

3. 佐证材料

附件1泰委教工办〔2023〕6号.doc

附件2泰州市“春蚕奖”评选认定办法(试行).pdf      

附件3:第六批春蚕奖评选通知.pdf

                                          组织人事部   

2023.12.7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