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1   浏览量:165   信息来源:商学院   作者:杨琦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陈小强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12月7日,校党委书记刘逶迤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负责人和创就办工作人员江苏方成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江苏方成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陈亚强热情接待了刘逶迤一行。他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财会审相关行业发展新形势,发挥彼此的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实效。

刘逶迤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以及会计学、审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改革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愿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江苏方成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刘爱军学校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评价了学校的办学成就与人才培养成效,刘爱军表示,近五年来,我校36名毕业生在事务所实习、就业,毕业生专业过硬、做事踏实,是事务所快速发展离不开的高素质人才他重点介绍了事务所未来发展方向及对人才的需求等,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双向奔赴、合作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拓宽了校企合作平台,深化了产教融合渠道,加强了供需双方的对接,有力促进了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