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百场校招”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3-12-11   浏览量:36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   作者:祁贵国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户廷勇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地合作力度,12月8日,南昌市湾里管理局与我校成功举办了合作共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赣籍学子见面会”活动,同时举办南昌市2023年度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南昌市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副书记涂晔、党群工作部部长林斯良和人社办主任袁松孙等一行8人到我校,双方就深入开展引才育才合作机制、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等进行了洽谈交流。院长杨国来、院长助理盛宏寿出席会议。创就办和二级学院代表老师,江西籍学生代表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会议由盛宏寿主持。



在明德楼会议室(二),合作共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暨“赣籍学子见面会”活动隆重举行,杨国来对涂晔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我校发展现状、办学目标及就业工作等方面作了介绍。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双方在“赣才回巢”、校企合作及人才输送等方面加强合作。他表示将以人才工作站为契机,大力宣传南昌市的人才政策,共同探索卓有成效的校政合作渠道。 



涂晔在致辞中介绍了南昌的概况、人才政策和重点产业情况。他表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开启了全新的起点,双方将不断加强对接、密切互动,共同把人才工作站打造成为人才搜索的引擎、青年成长的平台、招贤引智的基地,让更多学子创业有机会,就业有舞台。 

 


随后,户廷勇和王令芹共同签署了“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共建协议。


 

仪式上,盛宏寿和涂晔共同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旨在加速实现政府和高校的深度合作,打造更为高质量的就业发展路径,开启校地人才合作交流新篇章。


 

我校2020级土木工程专业杨彬代表赣籍学子在会上发言,感谢母校提供学习和成长的平台,表达了服务家乡、回赣发展的心愿,同时号召更多赣籍学子回到南昌,扎根南昌、建设家乡。



赣籍学子见面会上,企业家代表和学子代表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分别发言。参加活动的赣籍学生表示,“南昌的引才政策对高校毕业生很重视,参加今天的活动,我们对南昌的发展和引才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通过后续努力,有机会回家乡企业工作。”




同时,在笃行楼招聘大厅举办南昌市2023年度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江铃集团、中交一航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通友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为我校的学子提供204个优质岗位,涵盖机械制造、电气工程、新能源、土木工程等多个领域。涂晔详细了解了招聘会组织开展情况,深入展位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询问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求职应聘进展。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参与热情高涨,积极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毕业生普遍反映参会单位及招聘岗位质量较高,每家用人单位前都有多名毕业生排队咨询。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校同地方的沟通联系,有助于与地方搭建人才输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的桥梁,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校地校企合作共赢、服务地方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