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发表时间:2023-12-11   浏览量:18   信息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董恒平  编辑:刘磊   审核人:刘海波

   1127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敏行楼A210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学院高质量发展。会议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董恒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首先,董恒平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杨国来院长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促进会上的讲话。随后,与会班子成员纷纷发言,围绕高质量发展实现路径的五个方面,分别谈了所分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思路。基于发展思路,为了更加科学地形成高质量发展方案,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商议决定采取分组讨论的方式,让学院全体教职工都参与到高质量发展的大讨论中,营造全员关心发展、全员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讨论学院高质量发展


1130日下午,学院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在笃行楼404召开实验室高质量发展讨论会,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周军主持。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教学高质量和管理服务高质量,积极建言献策,明确了实验室建设和服务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学院实验中心讨论实验室建设和服务高质量发展


124日下午,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在敏行楼A210召开高质量发展讨论会,会议由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负责人孔令荣主持。与会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专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专业在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高质量、科研高质量等方面,形成了初步的工作目标和措施。


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讨论高质量发展


125日下午,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在敏行楼A209召开高质量发展讨论会,会议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牛绿原主持。与会教师一致认为,专业高质量发展在于专业特色的打造。专业全体教师通过讨论,在下一步打造专业依托产业特色和“竞赛-科研-教学”一体化育人特色方面,形成了共识。


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讨论高质量发展


1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及辅导员队伍在学生宿舍2号楼202室召开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刘海波主持。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杨国来院长高质量发展大会报告,同时就如何创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色进行了深入研讨。研讨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围绕支部党建品牌建设及提升服务质量,明确了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初步目标和措施。


学院党总支和辅导员队伍讨论党建和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127日上午,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在敏行楼A210召开高质量发展讨论会,会议由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负责人周香珍主持。专业教师围绕教育教学高质量和科研高质量,在构建五级学科竞赛体系、探索并实践“教--创”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展开热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打造竞赛育人特色的专业高质量发展目标。


学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讨论高质量发展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总体部署下,通过认真梳理总结本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成果,以打造特色为目标,形成学院高质量发展方案,为学校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