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举办“校企工程应用技能”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3-12-11   浏览量:12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与就业办公室   作者:祁贵国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户廷勇

为进一步拓展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产教融合的合作领域,让更多高新技术企业的高层次人才走进创业园,帮助我校创业学子不断提升产品研发技能,增强初创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期三天的“校企工程应用技能”专题培训班于12月1日至3日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举办。



受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与智能制造学院的共同邀请,江苏龙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派遣技术总监周礼斌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创客空间开展为期三天的“校企工程应用技能”(第一期)专题培训,大学生创业园及智能制造学院20多位学生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周礼斌严谨的教学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学员,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知识的传授与技能的提升。Catia软件作为全球领先的三维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其在工程、制造、汽车、航空等领域的应用广泛。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Catia的基本操作、建模、装配、工程分析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学员全面掌握Catia的使用技巧。



培训期间,周礼斌结合实例演示,由浅入深地讲解了Catia软件的各项功能,并鼓励学员积极参与实操练习,确保每位学员都能熟练运用Catia进行设计。在互动环节,教师耐心解答了学员们的疑问,使得大家对Catia软件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本次“校企工程应用技能”专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我校在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在增强大学生实际操作能力的基础上,通过与科技企业技术人员的交流和学习,大学生可以受到更多的创新创业启发,激发他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为未来的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