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中天(江苏)防务装备有限公司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产教科融合对接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1   浏览量:55   信息来源:科研处   作者:鲍爱军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毕文健

128日,中天(江苏)防务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防务)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产教科融合对接活动。上午,中天防务人事处在bat365在线官网登录招聘宣讲,向学生介绍企业的主营业务、建设现状、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情况,欢迎相关专业毕业生投递简历。下午,中天防务研究所所长钱文平、高级工程师刘德荣、综合管理部部长孙志红及我校智能制造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对接,活动由科研处处长毕文健主持。



对接会上,中天防务就目前技术短板、技术需求进行了梳理分析。各课题组老师针对企业的产品和研发特色,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双方围绕产品在车载环境下的适应性、抗电磁干扰性能、健康管理技术上做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后续,我校教师将深入企业调查、交流,寻求合作切入点,发挥学校学科优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钱文平一行参观了我校电子创新研究中心。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