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科研能力提升工程】新大陆教育高教部孙虎总监来我校讲座

发表时间:2023-12-12   浏览量:22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高广银  编辑:季嘉炜   审核人:张晓峰

12月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明智楼3203举办科研能力提升工程讲座,此次讲座邀请新大陆教育高教部总监孙虎担任主讲人,讲座主题是“智能新时代 人才新要求 教育新理念”。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及学生等百余人参加。



孙虎从全球信息技术发展新趋势、信息技术时代人才新要求、数字技术学习思维理念等三个方面,为大家生动地介绍了十大热点领域技术及应用,技术变革催生的产品更新、产业变化、人才要求、岗位需求,以及在技术浪潮中学好关键技术、抓住行业应用、适应综合应用的新学习模式,并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重视实践,以赛促学,练好本领。



该讲座对计算机学院教师今后教学、科研,通过产教融合培养复合应用型人才,对学生今后学习、职业生涯规划都带来了很大启发。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