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bat365在线官网登录“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3-12-13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严小芳  编辑:孙康康   审核人:毕文健

12月12日下午,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明德楼会议室(二)召开,党委书记刘逶迤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杨同标主持会议,“两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同标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召开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bat365在线官网登录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成员名单》。

工会常务副主席毕文健通报了“两代会”筹备情况及各工作组分工安排;组织人事部部长潘浩对“两代会”代表条件、代表选举程序、代表名额分配,候选人条件及推选程序;教代会执委会执委候选人和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条件、推荐程序等做了说明。

最后,刘逶迤就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工作组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努力把“两代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开成促进学校深化改革、和谐奋进的大会。二是工作上各司其职,秘书组要把好材料关;组织组把好选举关;宣传组把好宣传关;会务组把好会议组织关。三是行动中步调一致,“两代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急,各工作组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推进相关准备工作;还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间加强沟通配合,统筹发力、协同推动,以拼搏的状态和实干的作风办好会议;同时充分发挥“两代会”凝心聚力的作用,调动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的积极性,以“两代会”为契机,将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向前推进。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