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我校赴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区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3-12-15   浏览量:17   信息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窦如凤  编辑:刘磊   审核人:刘海波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泰州地方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1212日下午,院长助理范伟带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和科研骨干教师等一行9人,赴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园开展调研和座谈交流。九龙镇副镇长吴清新、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高巍、海聚招商公司总经理李寅陪同参观了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和泰州市新能源产业展示馆。


参观一道新能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


参观新能源产业展示馆


参观结束后,新能源产业园区相关企业代表和我校调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高巍主持,九龙镇党委副书记王添益、九龙镇副镇长吴清新、海聚招商公司总经理李寅出席了会议。参加座谈交流会的园区企业有一道新能源、江苏隆基、世地、索拉特、锦能、伏图拉、金城工业、嘉庚、科尔、康乾、中进、友民等。


与园区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交流会上,王添益首先致欢迎辞,对学校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新能源产业园区发展概况。随后,范伟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董恒平介绍了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基本情况以及可为企业提供服务的技术方向等。然后,参会企业逐一介绍了企业的相关情况、人才和技术需求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政、校、企三方围绕技术合作开发、项目联合申报、学生实习就业、技术中心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与会企业代表发言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通过此次“走进新能源产业园”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新能源产业园区企业的技术难点和人才需求,后续将进一步对接企业需求,寻求校企双方合作契合点,以项目为载体开展合作,力争使双方合作项目能落地见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