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 书记信箱
 

校园信息

喜报:bat365在线官网登录在第九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3-12-14   浏览量:10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作者:  编辑:   审核人:

1212日,第九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圆满收官。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参赛团队在张乐莹、张跃、马常亮、蒋勇、刘艳等老师指导下凭借出色的表现和团队合作精神在该比赛中斩获佳绩,荣获全国二等奖和全国三等奖各一项,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


  



大赛以聚青春·创未来为主题,自10月启动以来,在企业的支持和高校的精心组织下,吸引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等全国809所院校、16468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队伍207支,二等奖队伍952支,三等奖队伍1960支。


  


无火药驱动射钉器结构设计


载运机器人


智能制造学院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理念,不断强化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与专业水平。此次比赛锻炼了参赛师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践行了我校“质量立校、质量兴校、质量强校”育人理念。


回到顶部

分享:

顶部 尾部